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山东各界以各种形式致敬先烈

2020年10月01日09:37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山东各界以各种形式致敬先烈

9月30日是我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山东各界以各种形式向先烈致敬,牢记先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今天,在青岛、烟台、枣庄、德州、淄博、聊城等地的革命烈士陵园,人们深情瞻仰纪念碑,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潍坊安丘200多名预备党员怀着崇高的敬意,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临沂沂南400多名干部群众在大青山烈士陵园举行公祭活动。

临沂沂南党员胡玉芹说:“传承弘扬沂蒙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尽心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威海,党员干部来到总体国家安全观刘公岛教育培训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威海市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田素青表示:“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在滨州,学校师生参观渤海革命老区纪念馆,聆听先烈故事。菏泽定陶区组织学生观看红色电影、唱响红色歌曲,东营利津县则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寄托对先烈的缅怀敬仰之情。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