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授信助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恒丰银行与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战略签约

2020年09月29日14:3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9月29日电 (谈媛)9月29日,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恒丰银行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粮食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合作。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

签约仪式上,王伟华表示,近年来山东积极实施“优质粮食工程”,打造“齐鲁粮油”公共品牌,推动粮食产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全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恒丰银行在科技创新和业务拓展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卓越成效,双方合作将进一步通过创新数字化、在线化金融服务,助推全省粮食产业转型升级。陈颖表示,恒丰银行高度重视支持“米袋子”等涉粮产业发展,不断创新金融服务,加大资金投放,今年省内涉农贷款累计新增88亿元。未来恒丰银行将持续提供仓单质押等场景化金融产品,为粮食“产购储加销”各环节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以金融科技力量助力山东粮食产业发展。

“好粮有网”恒丰付B2B大宗线上支付渠道正式启用

根据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未来5年内恒丰银行将向山东粮食产业各领域提供累计不少于10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并利用金融科技优势和全国网点布局,提供产品研发、系统建设、公共品牌推介等服务。活动现场,双方联合打造的“好粮有网”恒丰付B2B大宗线上支付渠道正式启用。

鲁粮集团、滨州中裕食品,省粮食和储备局机关、直属单位,恒丰银行总部及济南分行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