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司法局召开公共法律服务分中心试点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24日10:39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济南市司法局召开公共法律服务分中心试点工作会议

9月22日,济南市司法局召开公共法律服务分中心试点工作会议,学习贯彻落实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在法律服务机构设立公共法律服务分中心试点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我市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分中心试点的工作方案,听取相关法律服务机构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陈其军指出,开展分中心试点,是搭建和拓展公共法律服务平台、探索丰富多样服务方式的有益尝试,旨在进一步扩大公共法律服务覆盖面,增加群众获取公共法律服务途径,更好满足群众公共法律服务需求。在法律服务机构开展公共法律服务,是引进社会力量开展公共法律服务的积极探索。

陈其军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分中心试点工作,从讲大局的角度谋划分中心试点工作,切实履职尽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打造一流的公共法律服务分中心。各分中心试点机构要严格规范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公共法律服务。

相关区县司法局分管负责人,市司法局相关直属单位、机关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