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嗨不停,10.1-10.8丰收节山会在费县天蒙山举行

2020年09月23日11:03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吃喝玩乐嗨不停,10.1-10.8丰收节山会在费县天蒙山举行

又是一年丰收节,伴着丰收的欢愉,释放情感、传承文化、寻找归属。国庆中秋 8天长假,不如一起前往天蒙庆丰收、扫山货,找点“刺”激!去天蒙山金秋丰收节山会,赶大集·看大戏·扫山货,登高望远·赏醉美秋色,一路欢声笑语,温情满满,收获满满。

01 天蒙山金秋丰收节山会

把秋天装进后备箱,全家老小逛山会·赶大集·看大戏·买山货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8日

活动地点:天蒙景区

活动内容:游天蒙、赶大集、扫山货!十一黄金周期间,由鲁商·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临沂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主办的天蒙山金秋丰收节山会将在天蒙山隆重举行!山会将邀请周边农户将自家种植或生产的蜂蜜、板栗、鲜核桃、山楂等将“接地气”的秋季新鲜山野尖货、沂蒙特产在农夫山货大集集中销售!赏不够的沂蒙胜景,吃不够的沂蒙味道,统统打包装进后备箱,让您把沂蒙山的秋天带回家!

山会期间,“唱起小调庆丰收”百姓大戏台,“大山的礼物”沂蒙山货花车-丰收大巡游,让您切身感受最地道的沂蒙民俗风情!

02 双节同庆

网上预约半价游天蒙

抢购时间:2020年9月22日-10月7日

门票有效期:2020年10月1日-10月8日

活动内容:游客可在景区微信公众号及各售票网站,抢购天蒙景区50元特价门票!数量有限,抢完为止!

使用说明:

①特价销售概不退换。

②须提前一天或当日8点前购买有效。

③活动期间每个手机号和身份证限购5张

④凭身份证或二维码+身份证检票入园。

⑤本次特价活动为指定日期使用有效,不可延期。

03 网红免费游天蒙

免费打卡高空蹦极、滑翔伞

要想红 来天蒙

网红免费游天蒙,打卡高空网红项目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1日-10月31日

活动内容:

①对抖音或快手等短视频或直播平台粉丝1W-3w的网红主播或媒体人活动期间给予免门票的优惠政策;

②对3W-5W的网红主播或媒体人活动期间给予门票、索道、观光车、摆渡车、鞋套费全免的优惠政策;

③对5W-10W的网红主播或媒体人活动期间来景区拍摄小视频并参加天蒙短视频大赛,不仅给予门票、索道、观光车、摆渡车、鞋套费、亲子乐园全免的优惠政策,还有机会获得天蒙景区网红高空项目免费体验权,需在体验后再行发布短视频至少1条。

04 拍视频,赢万元现金大奖

天蒙景区短视频拍摄大赛重磅升级

10月31日前游客在天蒙景区拍摄短视频,上传至抖音或快手,参与短视频拍摄大赛,赢取万元大奖。

评选规则:按单条视频播放量+点赞量累计数量排名,一等奖播放量+点赞量需不低于100万,二等奖播放量+点赞量需不低于50万,三等奖播放量+点赞量需不低于30万,四等奖播放量+点赞量需不低于5万,入围奖播放量+点赞量需不低于1万,否则空缺。

 

(责编:宋歌、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