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共话发展 “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东盟专场将于9月22日举办

2020年09月19日07:39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大咖云集共话发展 “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东盟专场将于9月22日举办

9月22日上午9点半,由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商务厅承办,《财富》中国作为合作伙伴的“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系列活动第二场——东盟专场即将举办。届时,来自新加坡、柬埔寨、泰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国的嘉宾将与山东远程连线,共话发展。

“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系列活动东盟专场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主会场设在山东大厦,16市设分会场,其他连线嘉宾在当地参会。活动共分为嘉宾致辞与连线对话、营商环境与合作推介、重点项目签约和分会场配套活动四个阶段,将围绕共同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稳定外资外贸基本盘,打造山东对外开放新高地等话题展开探讨。

东盟专场大咖云集,连线嘉宾包括新加坡外交部兼交通部高级政务部长、新加坡-山东经贸理事会新方联合主席徐芳达,柬埔寨王国商务部国务秘书陈绍泰等2位政府代表;泰国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孔丰,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副社长、东亚区总裁福田祐士,泰国正大集团资深副董事长、正大集团中国区CEO杨小平等4位世界500强全球负责人;新加坡金鹰集团主席陈江和、马来西亚双威集团总裁周志坚等2位知名跨国公司全球负责人;以及中国驻新加坡大使洪小勇、《财富》首席执行官穆瑞澜(Alan Murray)、普华永道中国管理合伙人周星等。

据悉,“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 系列活动以“深化沟通 合作共赢” 为主题,旨在拓宽和深化新形势下山东与以世界500强企业为代表的跨国公司的沟通渠道,坚定跨国公司与山东合作共赢的信心,为深化对外经济合作、打造山东对外开放新高地发挥引领作用。系列活动共5场,除已举办的欧洲专场和即将举办的东盟专场外,还将在9月29日、10月22日、10月27日分别举行美国、韩国和日本专场活动。(梁雯)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