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李凤祥讲授“开学第一课” 

2020年09月18日14:2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潍坊9月18日电 9月16日,潍坊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李凤祥讲授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第一课”,全校学生通过校园直播在线收看学习。

校园直播在线收看现场

李凤祥以《弘扬爱国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为题,从“疫情防控成效显著,彰显了中国制度的显著优势”“正确认识防控形势,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守初心、担使命,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开学第一课”。他和大家一起深情回顾了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所取得的瞩目成就,并从国内与国外的比较中,深刻阐释了我国在应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大考时彰显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

校园直播在线收看现场

李凤祥鼓励广大学生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使命,自觉维护大局,刻苦努力学习,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融为一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成长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同学们在收看开学第一课后表示,李凤祥书记的讲课,立意明确,中心突出,事例丰富,很受鼓舞和感染。今后,将进一步厚植爱国情怀,以抗疫英雄等先模人物为榜样,勤奋学习,担当使命,让青春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光彩。(图/文由潍坊科技学院提供)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