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公益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2020年09月18日18:13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9月18日电(公雪)9月18日,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公益捐赠仪式在济南举行。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处长殷静,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发起人、监事长周春卫等出席了仪式。

本次公益捐赠仪式,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星宏集群有限公司、山东华龙建材贸易中心等12家爱心单位和爱心企业现场积极踊跃捐赠了1825000元爱心基金和价值2200000元的爱心物资,总价值4025000元。

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唐爱国先生作为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形象大使主持仪式

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发起人、监事长周春卫女士讲话

退役军人是国家的财富,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关心他们,服务他们,表现出的是爱心和善举,折射出的是爱国拥军的情怀。今年4月份,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在各级主管部门和各界公益人士的关怀帮助下正式注册成立。5个多月来,基金会本着边起步上路、边展开工作的思路,一手抓内部管理,一手抓项目落地,先后完善了组织架构,建立了规章制度,进行了宣传募捐,开展了致敬英雄老兵圆梦、退役军人优创计划、退役军人大病救助等公益项目,取得了扎实而显著的进展。此次捐赠仪式的举行,彰显了基金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和勇气,展现了汇聚在退役军人身边的爱心和力量。

爱心人士代表王元良先生讲话

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星宏集群有限公司、山东华龙建材贸易中心等12家爱心单位和爱心企业积极踊跃捐赠

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成立以来,许多具有浓厚家国情怀和强烈责任感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其中,为基金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与基金会共同发起“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爱眼光明行”公益项目,为泉城退役军人及亲属提供免费的白内障手术和眼科检查。这项工作目前已经在济南市平阴县正式开展,预计帮助万名退役军人及亲属摆脱眼疾困扰,重见光明世界。星宏集群有限公司依托于其核心业务星宏慧眼智慧媒体矩阵,将“致敬英雄·老兵圆梦”系列公益宣传片在腾讯99公益日期间进行济南区域全覆盖式线下投放,呼吁社会各界关注退役军人,营造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捐赠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处长殷静、爱心单位及爱心企业代表参观基金会

用温暖之手扶助他人,用关爱之心抚慰心灵。尤其是在今年,新冠疫情笼罩,企业发展困难的情况下,各个爱心企业、各位爱心人士尽己所能,积极捐赠,无论钱物多少,表现的都是一种境界,一种情怀,都值得点赞。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作为一个以退役军人为服务对象的慈善公益组织,也希望带动更多人加入关爱退役军人的队伍中,支持基金会工作,助力基金会建设,为退役军人事业献爱心、办实事,让军人真正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图片由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提供)

(责编:公雪、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