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巡回宣讲活动

2020年09月17日16:0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临沂9月17日电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根据临沂市委宣传部工作安排部署,经过层层选拔,8月18日—9月11日,临沂市开展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巡回宣讲活动,组织百姓宣讲团赴各县区进行宣讲。

宣讲现场

本次巡回宣讲采取视频类、故事类、曲艺类三种宣讲方式进行,从不同角度,用不同形式,全方位、多角度讲述了全市人民在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过程中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不懈奋斗的感人故事。

宣讲现场

宣讲过程中,来自全市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宣讲员,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主题,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用生动感人的故事和质朴平实的语言,诠释属于老百姓的炫彩中国梦。

宣讲现场

每一场宣讲都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点赞,宣讲员结合切身故事所想、所感、所悟认真宣讲,让现场聆听的党员群众备受教育和鼓舞,让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凝聚起立足岗位做奉献,共同奋进奔小康的精神力量。宣讲现场观众时而开心愉悦,时而动情落泪。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员们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字字入心,使观众们深有感触。下一步将继续学习典范人物的先进事迹,以他们为标杆,对标定位,力求争先,主动担当,敢于作为,更加坚定信心、 振奋精神,积极投身“大美新”临沂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文/王坤 图片由临沂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