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起山东大部分地区将迎降雨 最低气温13℃

2020年09月15日09:08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16日起山东大部分地区将迎降雨 最低气温13℃

9月14日下午,鲁西北和鲁中的部分地区出现了阵雨天气,济南、淄博、泰安现分散性降水回波。济南、聊城、淄博、泰安等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截至当日18:20,山东共计22条雷电预警。

预计15日山东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局部有冰雹,16日开始全省最低气温有所下降,鲁西北和鲁中山区的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13℃左右。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局部有冰雹,鲁西北、鲁中和鲁东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28℃左右。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南风转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

最高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3℃左右,其他地区26℃左右。(崔冬梅)

(责编:聂俊穹、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