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东营·黄河铁人三项冠军赛暨黄河入海生态铁人运动旅游展示赛成功举行

2020年09月14日18:59  来源:东营网-东营日报
 
原标题:2020中国东营 黄河铁人三项冠军赛暨黄河入海生态铁人运动旅游展示赛成功举行

/

  记者 延智

   9月12日上午,2020中国东营·黄河铁人三项冠军赛暨黄河入海生态铁人运动旅游展示赛在黄河口生态旅游区鸣枪开赛。

/

记者 张利波

   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席张健,省体育局局长李政,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副主席贺凤翔,亚洲铁人三项联合会执委、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秘书长陈笑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元,副市长刘美华,市政协副主席张义泉等出席开幕式并共同为比赛鸣枪。李政宣布开幕,张健、贾瑞霭分别致辞,刘美华主持。

/

  记者 延智

/

  记者 延智

   “砰!”

   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迅速冲出起点,开始激烈角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赛,冠军赛男、女优秀组成绩出炉,来自山东队的张驰以1小时1分29秒的成绩获得男子优秀组冠军、辽宁队的郭玮瑶以1小时5分17秒的成绩获得女子优秀组冠军,山东队的沙田骐、仲梦颖分获得男、女优秀组亚军,河南队的范俊杰、辽宁队的贾惠雯分获男、女优秀组季军。

1号选手张驰获得男子优秀组冠军

/

  记者 延智

4号选手郭玮瑶获得女子优秀组冠军

/

  记者 延智

   据悉,本次赛事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省体育局、省文化和旅游厅、市人民政府主办,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市体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体运动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承办,以“胸拥黄河情怀 弘扬黄河文化”为主题,是黄河主题铁人三项赛的首站比赛,也是2020年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期间我市举办的具有黄河口特色的一项赛事活动。比赛为期两天,包括全国铁人三项冠军赛、全国铁人三项U系列冠军赛、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A级积分赛、黄河入海生态铁人运动旅游展示赛等多项赛事,赛事内容丰富,具有极强的观赏性。其中,全国铁人三项冠军赛、全国铁人三项U系列冠军赛作为专业赛事,根据性别、赛程设置了13个比赛组别。(商雅雯 张振)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