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五名医师受邀参加冬奥会医疗保障工作

2020年08月27日09:1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滨州8月27日电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邀请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5名医师参与2022北京冬奥会医疗保障工作。据悉,这是首次向地市级医疗机构征调专家团队。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李伟、骨关节外科和运动医学科副主任石辉、康复医学科治疗师王珊珊,受邀为跨界跨项单板滑雪国家队备战冬奥会运动康复保障工作进行不定期巡诊,康复医学科主治医师王万胜、治疗师郭海波为跨界跨项单板滑雪国家队提供驻队保障。

李伟说,国家队征调医疗团队,一般都是征调全国的顶级专家,而这次是首次面向地市级医疗机构征调专家团队,这说明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的运动骨科与运动康复的水平已经达到国家级别,得到国家队保障团队的认可,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张峰 蒋芳芳)

(责编:宋翠、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