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院组织参观“时尚青岛 清廉之岛——‘漫笔话廉’全国廉政漫画大展”

2020年08月01日14:13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党员干警欣赏廉政漫画展

人民网青岛8月1日电 7月3日上午,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到青岛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参观由市纪委机关、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等联合主办的“时尚青岛 清廉之岛——‘漫笔话廉’全国廉政漫画大展”。青岛中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郝波带队参加。

现场展出的94件作品,既有全国廉政漫画公开征集展示活动中的优秀获奖作品,也有全国漫画大家特意为此次活动创作的特约作品。每一幅漫画都主题鲜明,妙趣横生,令人忍俊不禁,又意味深长。大家认真观看,或在一幅幅作品前驻足思考,对印象深刻的图片拍照留念;或低声交流心得体会,领悟其深刻的思想内涵。此次展出,不仅让参观的党员干部感受了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一次廉洁教育。

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党员干警现场合影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观”与“感”的碰撞,时刻提醒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洁身自好,清正廉洁。在今后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勇于担当,严守纪律红线、法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图文由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供)

(责编:宋翠、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