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蹦床模拟赛:高磊、林倩麒夺男女网上个人赛冠军

2020年08月06日09:3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创稿
 
原标题:奥运会蹦床模拟赛:高磊、林倩麒夺男女网上个人赛冠军

  人民网北京8月6日电(赵欣悦) 8月5日,中国蹦床队结束了东京奥运会蹦床模拟赛,世界冠军高磊和“00后”小将林倩麒分别获得男女网上个人赛冠军。

  本次奥运模拟赛齐聚了国内最优秀的蹦床选手,完全模拟东京奥运会蹦床比赛的场地和时间进行,设置男子网上个人和女子网上个人两个项目。另外,本次比赛只选用难度分、高度分和位移分作为最终成绩的参考,这样可以让比赛更具客观性和可比性。

  在最后一天男子网上个人赛中,高磊拿出了难度分为17.5的动作,最终以45.105的成绩夺冠。参加过三届奥运会的老将董栋以43.810分获得第三,赛后,董栋表示自己发挥属于正常,相信经过一年时间的备战,在东京奥运会上会表现得更好。

(责编:宋翠、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