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双报到社区为家,主动回“家”干“家务活”

济南市医保局开展“创城提升,帮扶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10日15:5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7月10日电 为贯彻落实济南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加快打造魅力泉城”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坚决打赢今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评工作攻坚战,市医疗保障局与双报到社区(市中区魏家庄街道馆驿街社区)共同谋划社区创城帮扶方案,着力改善提升“双报到”社区居民生活环境。

  7月9日下午,济南市医保局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深入到社区,以社区为“家”,主动认领“家务活”,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组织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和社区医保工作站,交流了公共服务方面的经验做法,现场了解了医保服务进社区需求,并与基层医保工作站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

  活动中,市医保局党员志愿者积极协助社区创城工作,主动承包责任区,分工合作清理了社区辖区道路围栏和墙面上、楼道里的小广告,并拔除社区花坛里的杂草,协助环卫工人清理了雨后路面上的落叶。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来到双报到社区就像回到了自己的家,看见活就想“伸把手”一起干。随着双报到活动的不断深入,馆驿街社区有了我们的医保工作站,这就是我们医保系统党员干部“落户”到社区的证明,也是我们为社区居民服务的“阵地”。下一步,我们还要继续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不遗余力的帮助社区进一步改善环境,并发挥辐射带动效应,带动身边的同事们一起为创城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山东频道)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