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与台头镇党委、镇政府联合举办“校地共生、协同创新”校企对接座谈会

2020年07月14日15:49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潍坊7月14日电 为服务当地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12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联合台头镇党委、镇政府举办“校地共生、协同创新”校企对接座谈会。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潍坊科技学院校长李昌武,党委书记李凤祥,台头镇党委书记贾立生,台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国琳,台头镇20家骨干企业负责人,潍坊科技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学校副校长李广伟主持座谈。

台头镇20家骨干企业的负责人,与潍坊科技学院化工方向博士进行了人才、技术和项目方面的交流、对接。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工程研究院院长崔鑫与台头镇人民政府镇长国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刘芳芳博士与寿光市防水行业协会秘书长郑家玉、黄国富博士与山东正大防水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丁西海分别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座谈会前,与会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先后到生物工程研发中心、文化创意大厦、潍科软件、环球软件、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工程研究院等处进行了参观。

潍坊科技学院通过举行 “校地共生、协同创新”为主题的政、校、企三方对接交流活动,组织高层次人才与当地企业进行对接,了解产业现状和产业发展过程中在提质增效、新旧动能转换、供给侧改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共同协商产业发展方向,促进地方产业优化升级,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山东频道)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