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批秒贷秒到账 凭身价最高可贷500万

农行济南分行发放首笔“人才e贷”

2020年07月10日16:3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7月9日,农行济南分行为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主,通过手机银行发放了首笔“人才e贷”。

蒋习锋所在的金威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纤激光切割自动化设备的企业,该公司属省级科技型企业,属“人才e贷”支持的“新技术”产业。农业银行根据公司生产经营需要,为其核定纯信用方式“人才e贷”授信额度100万元,用信50万元。法人代表蒋习锋介绍,“人才e贷”是一款非常适合企业的产品,对于他们这种科技型企业,融资不确定性很大,需要一款灵活便捷的信用贷款,满足经营需要。

据悉,“人才e贷”具有贷款额度高、期限长、申请便捷的特点,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其中,纯线上信用方式的贷款最高额度200万元。客户可通过农行掌银等线上渠道自助申办、用信、随借随还。

6月5日,济南在全国首家发布《人力资本价值出资管理办法(试行)》,率先创立“人才有价”评估系统,为人才“明码标价”。旨在解决各类人才创新创业融资难、人力资本价值无法出资注册公司等问题,通过将身价标准化、数字化、货币化,为人才赋予金融价值,为人才价值交易、银行授信和岗位匹配提供参考,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创新创业全生命周期服务。

“日前,我行与济南人力资本产业研究院战略合作,推出“人才e贷”专属产品,贷款总额度达到2亿元,为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常驻人才或企业中达到相应条件的人才提供贷款服务,从而有效解决高新人才在创业、技术转化和产业化过程中的资金需求,助力济南打造人才高地。”农行济南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陈东林 杨建坡)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