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组织高层次人才走进寿光

2020年07月09日09:56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潍坊6月25日电 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帮助潍坊科技学院博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进一步认识寿光,激励高层次人才立足专业与研究领域,服务寿光社会经济发展,实现校地共生,协同发展,搭建高层次人才交流的平台,6月22日,潍坊科技学院开展了首届博士寿光行活动,组织50余名博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走进寿光了解寿光服务寿光。

博士团队先后到双王城生态经济园区抗日武装起义陈列馆、巨淀湖文旅融合建设点、卧铺大棚区、双王城水库、寇家坞六村养老服务中心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等地进行了考察调研,就寿光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疑惑与瓶颈,寻找研究课题,探索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融合的项目。

博士团队在山东农村干部学院和学校农圣文化学术交流中心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各位高层次人才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学科专业特点,对双王城生态园区和学校发展献言献策,提出了不少好思路、好想法、好建议。博士们纷纷表示,寿光经济社会发展很好,有很多可以合作的项目,为发挥自身所学特长提供了施展抱负的平台,下一步将立足自己专业和研究领域,与地方进行深度合作,积极投身寿光和学校发展,为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为寿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潍坊科技学院副校长李广伟带队,学校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山东频道)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