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联合侯镇党委、镇政府举办“校地共生、协同创新”校企对接座谈会

2020年07月09日09:5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潍坊7月9日电 7月3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联合侯镇党委、镇政府,在农圣文化学术交流中心举办“校地共生、协同创新”校企对接座谈会,学校与侯镇海洋化工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山东宏源酒业有限公司、东方宏业化工有限公司、鲁源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新华制药(寿光)有限公司、山东博苑医药化学有限公司等18家来自侯镇海洋化工园骨干企业的负责人,与潍坊科技学院化工方向博士进行了人才、技术和项目方面的交流、对接,张英超博士与山东鲁源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岳向国博士与山东博苑医药化学有限公司现场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本次对接交流会,旨在充分发挥学院服务当地新旧动能转换功能,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以求为侯镇化工园区向绿色化、高端化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全面支持,在此基础上,深入挖掘学校科研课题,推动高层次人才知识技能和服务意识提升,提高学院师资队伍的水平,实现校企协同发展。

潍坊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李凤祥,侯镇党委书记王学江,侯镇海洋化工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郝东成,学院经济管理学部、环境与化工学部、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工程研究院、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化工与环境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潍坊科技学院副校长李广伟主持座谈。

座谈会前,与会侯镇党委、镇政府领导,海洋化工园骨干企业负责人还先后到生物工程研发中心、文化创意大厦、潍科软件、环球软件、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工程研究院等处进行了参观,李凤祥、李广伟陪同。(山东频道)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