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组织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年07月06日14:03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7月6日电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齐鲁银行组织开展了纪念建党99周年“七个一”主题活动。

本次纪念活动坚持从简、务实的原则,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包括开展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组织上一次党课、开展一次全行党建系统培训、组织一批“党建引领、稳企赋能”线上直播课、召开一次调研走访活动、观看一次红色影视剧、举办一次全行劳动竞赛活动等系列活动。全行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组织广大党员参观战役纪念馆瞻仰红色遗址、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影片、回顾峥嵘岁月,聆听英雄事迹、感恩美好生活,组织知识竞赛、提升党性觉悟,组织主题党日、牢记初心使命,用丰富多样的形式迎接党的生日,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

齐鲁银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的态度,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矢志攻坚决胜的奋斗精神推动全行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打造“五个济南”贡献齐鲁银行的力量。(山东频道)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