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开赛引媒体热议 “唤燃亿心”提振球迷信心

2020年07月03日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超开赛引媒体热议 “唤燃亿心”提振球迷信心

中国足协1日宣布,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将于本月25日开赛。消息一出,引发国内媒体与球迷的热议,各方声音对中超开赛感到激动与兴奋。多家主流媒体对于中超开赛给予宣传报道,“中超开赛”在这一天成为中国体育界的最大事件。

在中超联赛确定了7月25日开赛后,包括中国新闻网在内的多家国内媒体平台,都对“中超开赛”进行了重点报道。其中,中超联赛的开赛口号为“唤燃亿心”、中超16家俱乐部发布以方言为主的开赛海报更在全网范围引发热议,一时间好评不断。

针对中超联赛开始,新华社专门发布标题为《中超归来、唤燃亿心》的评论,文章写道:中超的“归来”,为下半年中国体育赛事活动的陆续恢复开了个好头,也打了一针强心剂,正如中超新赛季开赛主题“唤燃亿心”所言,这也将对促进整个社会恢复正常生产生活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提到了中超新赛季开赛主题“唤燃亿心”,文章特别指出:正如中超开赛主题那样,中超确定开赛时间不仅是对体育行业的一个极大振奋,也将进一步提振民众信心,带动更多人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

在微博、今日头条、抖音等自媒体平台上,中超联赛开赛的消息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很多微博博主、KOL热议中超开赛,大家都以“千呼万唤始出来、满满的正能量”等主题,发表对中超联赛开赛的观点。

其中,#中超7月25日开赛#与#中超唤燃亿心#两话题短时间内阅读量超过3000万,抖音平台短视频的播放量也达到了660万。这些都充分说明了广大球迷与网友对中超开赛的关注。

正如这些媒体的报道,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的开赛,是整个中国体育界的一件大事,能够给各行各业的复工复产带来积极的信心,我们也希望中超联赛开始后,每一场精彩比赛能够传递更多的正能量,让中超联赛在最大程度上提升民众信心。(王思硕)

(责编:宋翠、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