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荣获山东银行保险业 “清风正气、廉洁金融”作品展“优秀组织奖”

2020年07月02日12:4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7月2日电 近期,在山东银行保险业“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暨“清风正气、廉洁金融”书法、美术作品展活动中,齐鲁银行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书法、美术展是由山东金融工会、山东省银行业协会、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展览以山东银行保险业防疫战疫,建设清廉金融文化,支持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弘扬主旋律、彰显正能量。在本次活动中,齐鲁银行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齐鲁银行推荐报送作品20件,获得二等奖3件,三等奖1件,入展作品5件,在展览收到的437件书法作品、148件美术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优异成绩。

通过组织员工参加本次书法、美术作品展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员工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清廉金融的责任感,同时提高了齐鲁银行在金融同业和社会上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山东频道)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