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行物业管理集团“党建引领 红色智慧物业”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

2020年07月01日21:0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7月1日电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和加强支部之间的工作交流,以先进的红色物业智慧化管理向明年建党一百周年献礼,7月1日,诚信行物业管理集团在济南西城大厦诚信行全球管控指挥中心正式举行“党建引领 红色智慧物业” 工作启动仪式。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济南市商务局、历下区市场监管局、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此次仪式;诚信行物业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宏杰先生、集团副总裁刘诏书先生、首席品牌官苗龙女士、党支部书记李丽女士对本次仪式做出了重要汇报。

诚信行物业管理集团自成立以来在各级领导的指导下,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仪式中,诚信行集团党支部书记李丽女士宣读诚信行“党建引领 红色智慧物业”全年工作建设方案、工作标准、工作计划以及全新开启的管辖社区“红色智慧物业”的“党建顾问、红色监督员”选聘工作方案、选聘办法,将行业理念、企业经营、社区建设与党建宣传建设融为一体,全面落实基层党建要求,并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及监督作用。

在仪式现场,集团在管项目“省直机关汉峪住宅区”、“高新万达写字楼”、“省委二宿舍”三个项目将成为红色智慧物业试点项目,在下一步社区管理中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坚持党建引领,发挥诚信行在智能化、信息化方面的优势,建立党建信息化平台。诚信行物业管理集团副总裁刘诏书介绍,集团拥有专业的智能化、信息化团队,在管理信息化方面经验丰富,未来将针对党建工作,开发“智慧党建+红色移动平台”,将党建工作、居民社区服务、志愿者活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社区文化活动等整合到移动互联网平台,实现街道居委会、物业公司、业委会三方联动,显著提升党建工作效率,将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引领物业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为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教育,在接下来的红色物业智慧物业打造中,扶贫将作为重要一环扎实推进。集团首席品牌官苗龙女士以“扶贫公益,聚力前行”为主题回顾了集团公益扶贫工作以及就消费扶贫、教育扶贫等多方面介绍了集团2020-2021年“绿丝带扶贫公益计划”,诚信行作为中国物业百强企业,将继续以多种形式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立足行业发展,通过广泛参与丰富多样的社会扶贫,以一己之力为推动物业行业责任企业的扶贫工作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本次仪式中,诚信行物业管理集团分别与济南紫金玫瑰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家边购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社会消费扶贫协议》及《首批农产品采购协议》,与山东省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立君签订协议,与山东省临沂市费县费城街道新刘庄签订了《社会消费扶贫协议》后于会议现场对该地区进行捐赠。

诚信行董事长王宏杰先生做总结发言,他表示,集团会将公益扶贫作为企业的重点工作进行,企业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本次仪式的启动,预示着诚信行物业管理集团“党建引领 红色智慧物业”的工作将进入新的征程,诚信行物业管理集团也将社区治理与党建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夯实“红色物业”基础,弘扬传承红色文化精神,使“红色物业”真正发挥服务群众、服务社区的重要作用。(山东频道)

(责编:宋翠、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