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天桥支行:坚持党建引领,打造服务新模式

2020年06月22日16:0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6月22日电 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天桥支行与华山街道城郡社区签订《跨域党建联盟协议书》,并重点围绕组织建设互促、党员交流互动、优势资源互享、共谋双方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本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中信银行天桥支行与城郡社区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新的重要一步。

据了解,中信银行济南天桥支行党支部将于2020年度内免费为城郡社区老年人开展“金融知识讲堂”讲座、为社区儿童开展理财知识讲座、教儿童识别真假币、开展反假币知识宣传等系列活动,充分满足社区居民在金融安全、理财等方面的需求。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济南天桥支行党支部多次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系列学习研讨活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一流党建品牌,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政治保障。(纪媛)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