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用案例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发展

2020年06月22日17:0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6月22日电 近期,山东省委老干部局、省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编印了《山东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创新优秀案例选编(一)》,并下发通知,要求各级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认真学习借鉴。

该书从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政治建设、完善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制度、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融入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加强离退休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党建、强化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保障、落实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责任等7个方面,介绍了42个单位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成功案例。

目前,《山东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创新优秀案例选编(一)》已发至各市县和省直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并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网开设的专栏进行集中展示。(张代生 宿文学)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