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三涧溪村的新变化!济南召开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工作现场会

刘祺

2020年06月13日16:33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3日16:33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6月13日,济南市举行了全市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工作现场会。本次工作现场会,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济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殷切嘱托,聚焦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认真总结经验、深入查摆问题,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工作现场会开始前,包括济南市委常委在内的调研组一行,来到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走进三涧溪村美食街和三涧溪农创园,实地感受三涧溪村新的发展变化。该村党支部书记高淑贞从党建引领发展、古村旅游项目、安置房项目等方面介绍该村乡村振兴工作。

(责编:刘祺、邢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