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菲建交4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线上举行

2020年06月11日14: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中菲建交4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线上举行

  本报曼谷6月10日电 (记者赵益普)马尼拉消息: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与菲律宾外交部9日晚联合主办在线音乐会,庆祝中菲建交45周年。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黄溪连在音乐会前致辞说:“今天是中国同菲律宾建立外交关系45周年的日子。我们跨越空间阻隔,以在线音乐会的新颖形式共同庆祝这一重要日子,意义非凡。”他表示,相信在中菲两国领导人共同引领下,在两国各界人士共同努力下,中菲关系必将焕发出新的活力。

  菲律宾外交部长洛钦在致辞中对两国建交45周年献上了衷心祝愿和最美好祝福。

  当天下午,中菲建交45周年线上图片展举行。展出的200张珍贵照片,从高层交往、经贸往来、人文交流、合作抗疫四个方面介绍了中菲友谊的发展。

  中菲建交45周年纪念日之际,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组织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包括举办在线音乐会、线上图片展、发布主题歌曲以及推出纪念专刊等。

  《 人民日报 》( 2020年06月11日 03 版)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