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开学首日 省人社厅督导组到院督导开学复课工作

2020年05月28日14:2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临沂5月28日电 5月27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开学首日,由山东省社保中心四级调研员孙宝海、山东技师学院后勤保障处处长牛超组成的省人社厅督导一组到院督导开学复课工作。临沂市人力资源办公室副书记张京需,市人社局服务中心技工教育科科长朱涛,市人社局服务中心技工教育科张凤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校园入口、教室、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学院开学应急方案、物资储备保障、餐饮管理方案等关键环节。现场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军就师生返校返岗、食堂就餐、校园消杀、教育教学、心理辅导、学生管理等情况作的汇报。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该学院副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军辉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等方面向督导组一行作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孙宝海对该院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孙宝海指出,学院开学工作组织有力,部署完备,分工细致,流程科学合理,保障措施完善。他要求,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明确细化责任,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到常抓不懈。

据介绍,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有力保障了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达庆珺)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