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济南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0年05月25日16:0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5月25日电 在《存款保险条例》出台五周年之际,农行济南分行按照人民银行及上级行要求,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该行高度重视存款保险宣传活动,专门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分管行长任组长,相关部门总经理任副组长,各部门业务骨干为宣传活动小组主要成员。各支行按照市行形式成立各自活动领导小组,构建市行、支行两级联动的宣传活动组织体系。

济南分行辖属支行充分利用视频会议等形式,认真组织员工学习《存款保险条例》,提高全辖员工对存款保险宣传重要性的认识。该行还结合《存款保险条例》及《人民银行存款保险知识》,提炼精粹知识点,建立手机APP竞赛题库,统一时间、统一渠道,组织员工开展存款保险知识线上竞赛,起到了强化掌握、确保应知、熟练掌握、约束监督等作用。

该行把营业网点作为宣传主阵地,印制宣传材料3.5万份,发放至网点宣传,并充分利用LED屏和室内电子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施行《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等宣传口号。

该行拓展宣传渠道,进市场、进乡村,抓住疫情缓解后市场复业的有利契机,向市场业主和客户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单,进行存款保险知识现场问答活动,积极推广和普及存款保险知识。并在乡镇惠农服务站拉起横幅,摆放宣传折页,对过往群众开展宣传,受到广大村民欢迎。济南历城支行营业部还制作了简明精美的PPT课件,邀请客户在网点演播厅开办微沙龙活动,吸引客户了解存款保险知识。(陈东林 王毅勤)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