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往“春天”的巴士

2020年05月15日15:52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15:52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这个公交车的新涂装真是让人眼前一亮,原来今年的税收宣传月主题是这句话!”德州市6路公交车乘客张女士说到。

公交车是一座城市的名片,刚刚换上“新衣”的6路公交车缓缓启动,驶入满城春色,它的终点站天虹广场是德州市德城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所在地。德州市税务局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主动与当地公交公司对接,将税收宣传月主题“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与山东税务卡通形象“琪琪鲁鲁”进行了巧妙融合,设计制作了税收宣传月主题公交车涂装,靓丽的外表让6路公交车成为了回头率最高的车。“不管是停在站点,还是驶在路上,都有市民驻足观看,我感觉倍儿骄傲!”6路车司机肖师傅说到。

“这个车不光外表颜值高,而且内涵成色足。”经常会乘坐这辆车上下班的会计王雯捷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车身贴满了税收宣传画,车内播放着政策宣传视频,还有政策宣传彩页可以翻看,这一路我都很少看手机了。”

据了解,德州市6路公交车每天共行驶8班次,经停31个站点,线路覆盖城区主干道及多个地标性位置,是当地一条热门线路,也是德州市恢复运营的首批公交线路。“税务号”公交车的出现,为市民带来了全新乘坐体验,也为复工复产后的城市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活力。

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国家税务总局德州市税务局创新宣传形式,积极打造互动式税收宣传模式,举办了“税收vlog大赛”“爱心补给站”“税法云课堂”等活动,让税收宣传融入城市文化,唤起更多市民对税收工作的认同感,真正让“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这一主题走进广大市民心里。

(责编:刘祺、邢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