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医护情 服务暖人心——山东工行成功举办关爱医护启动仪式

2020年05月12日17:3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工银医护情 服务暖人心——山东工行成功举办关爱医护启动仪式

人民网济南5月12日电 12日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在济南举办“工银医护情 服务暖人心”关爱医护启动仪式,为医护人员的日常生活提供多项专属优惠权益。活动上还通过短片《一份坚持 一声致敬》致敬英雄、铭记先锋、献爱天使,用大爱传递温暖。“山东最美护士”支援武汉的优秀代表、山东省肿瘤医院护士长王雅莉,讲述了她奋斗在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

省卫健委、省医务工会工委、省护理学会、省医师协会、省银联,驻济重点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解放军第九六零医院、武警山东省总队医院、济南市妇幼保健院、山东省胸科医院等单位领导,以及“山东最美护士”代表、驻济重点医院医护代表共50余名嘉宾受邀参加。

山东工行副行长张冠军在致辞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山东工行上下紧急动员、积极行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阶段性重大胜利。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广大医护工作者义无反顾、英勇“逆行”,日夜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医护工作者用生命守护生命,用大爱传递温暖,用小家的别离换来大家的希望,是当代的英雄,是最美的天使,是我们所有人学习的楷模。

战疫是医者的使命,保障是后方的责任。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省卫健委、省医务工会工委、省护理学会、省医师协会以及省银联均出台了一系列关爱举措,关注医护人员身心健康、落实待遇保障政策、减轻工作压力、保障执业安全,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广大医护人员办实事、做好事。

作为国有大行,山东工行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竭尽所能做好金融服务,提供更多金融支持。山东工行将对广大医护工作者的敬意和感谢,化作16项高端权益,如“5元洗车”“餐饮商超消费半价”“e分期半价优惠”“免费人身意外保险”“代驾权益”“1元签证”服务等等,这些服务和权益经过精心设计,全部倾注于这张“医者仁心卡”,以专属专享服务致敬英雄。特别是对于支援湖北医务人员,又提供8项专属权益,免费提供保额100万元“护医天使”人身意外身故保障,免费发放“医者仁心白金卡”,终身减免年费,免费提供400万元航空意外险及旅行不便险,免费使用全球指定机场高铁贵宾厅及出行礼遇,国内指定机场享受1元停车优惠,享受银联境外消费笔笔1%返现提供全球50个热门商旅目的地国家1元签证协助及服务以及5元代驾权益。

这一系列专属服务既是山东工行进一步贯彻省委、省政府要求,关心关爱医护人员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强银政、银医合作,推动工行暖心服务扎实落地的重要举措。山东工行表示将继续关心关爱医护工作者服务工作,做好坚强后盾,为他们提供有力保障。(理伟 庄绪政)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