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聊城分行获驻聊市级银行金融机构绩效考核优秀等次

2020年05月07日18:2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聊城5月7日电 日前,聊城市政府公布2019年山东省驻聊市级银行金融机构绩效考核结果,恒丰银行聊城分行以总分第三名获评优秀等次,是获得该等次的唯一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分支机构。

聊城市2019年省驻聊市级银行金融机构绩效考核重点是对“兴聊十大工程”和聊城市经济发展的支持情况。这一年,聊城分行紧跟政策导向,坚持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做强本土”战略导向,聚焦聊城区域经济特点,重点着力于乡村振兴项目、新旧动能转化项目、市管企业及普惠金融发展。同时强化依法合规经营,逐步提升风险防范水平,持续增强金融综合服务能力,在稳定、持续、创新发展的同时,为聊城市经济发展贡献恒丰力量。

特别是2019年7月17日,恒丰银行总行与聊城市政府签署银政战略合作协议。聊城分行与土储集团等5家企业签署银企合作协议,进一步密切政银企合作关系。

另外,在银医合作方面,聊城分行与鲁西骨科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落地总行系统内首个“银医通”业务。

在服务民营企业方面,聊城分行成功为凤祥集团办理供应链商票再贴现业务,为聊城市和总行系统内第一笔电子商票再贴现业务,实现了该种类业务服务民营企业的“拓荒开路”。

2019年全年,聊城分行累计信贷投放87.6亿元,为支持全市城市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将以全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和高效的工作,为当地经济建设提供更多的资金支持和更好的金融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顺利实现做出新的贡献。(李伟)

(责编:孙林、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