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小微企业渤科贷”助推科技型小微企业

2020年04月27日13:4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4月27日电 为助力普惠金融,加大对科技型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近期渤海银行济南分行推出批量化授信产品方案——“小微企业渤科贷”产品。

“小微企业渤科贷”产品是渤海银行济南分行为山东省优质科技小微企业打造的一款专属产品。通过山东省科技厅及各地市科技局风险补偿基金分担,该综合金融服务产品可以对山东省内拥有较强创新性、较高科技水平和良好市场前景的科技型企业,且符合普惠型小微企业准入标准的目标客户提供授信。准入对象为山东省科技厅已入库的小微科技型企业或经山东省科技厅、各地市科技局认可的可纳入风险补偿的科技型企业,当前已入库山东省科技厅的科技型企业超过8000家。

据了解,该行将该产品方案纳入“渤发贷”业务管理,方案项下小微企业授信业务可以按照“三查优化流程”执行。下一步,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将尽快推动“小微企业渤科贷”产品落地,打造普惠业务特色品牌。(博轩)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