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一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为青岛市小珠山救火人员捐助爱心物资

2020年04月27日13:4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青岛4月27日电 4月23日,青岛市黄岛区小珠山风景区发生火灾,中建三局一公司青岛公司黄岛龙湖项目紧急召开商讨支援现场及部署项目安全生产会,在做好项目本身防护工作的同时,积极联系辛安街道办事处,全力支持现场救火指挥部所需配合工作。“各部门人员随时待命,积极联系前线指挥部,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协助消防队员扑灭大火。”中建三局一公司青岛公司黄岛龙湖项目项目经理杨淋文说道。

4月24日,项目部一早接到通知山火已经逐步得到控制,就在项目部大家悬着的心放下来时,山火中午复燃,在此危难之际,黄岛龙湖项目争先青年志愿服务队紧急筹备一批后勤保障物资(含矿泉水,定制面包,毛巾,水果等价值7000元的急需物资),并于25日送至现场指挥部。

“青年有为,不负时代,作为建设黄岛区的一份子,能为逆行者们做一点贡献,是我们应该做的,更是我们穿上争先青年志愿者马甲的一种责任。”中建三局一公司青岛公司黄岛龙湖项目孙家乐说道。(左明超)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