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向三国军队提供抗疫物资援助

2020年04月26日11:4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中国人民解放军向三国军队提供抗疫物资援助

本报北京4月24日电 (记者李龙伊)应巴基斯坦、缅甸、老挝等国军队请求,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国人民解放军于24日派空军飞机向上述三国军队紧急援助核酸检测试剂盒、防护服等疫情防控物资,并派出三支军队抗疫专家组分别赴上述三国开展防疫工作。

为积极践行习近平主席倡导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重大理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全力参与国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同时,积极开展抗疫国际合作。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在新冠肺炎病毒面前,整个人类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唯有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才能共克时艰,战胜疫情。中国人民解放军将根据疫情形势发展变化,继续向有关国家军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加强抗疫国际合作,维护国际公共卫生安全,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积极贡献力量。

《 人民日报 》( 2020年04月25日 06 版)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