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山东无新增疑似、确诊病例 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2020年04月24日08:3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4月24日电 今日,记者从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了解到, 2020年4月23日0时至24时:山东本地无新增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63例,死亡7例,治愈出院752例。

山东无新增境外输入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4例。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累计治愈出院14例。

山东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正在隔离观察治疗的无症状感染者7例(其中境外输入4例,外省输入1例)。

目前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1589人,尚有22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详见下表(单位:例):

备注:1.山东省本地病例按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区统计,境外输入病例单独统计。

2.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情况由相关市卫生健康委进行通报。(山东频道)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