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获评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

2020年04月18日10:2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青岛4月18日电 近日,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达标评估中,中国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获评三星级营业网点。

据悉,近年来,该行以强化精细化管理为抓手,采取规范业务流程、顺畅业务机制、加强内部培训、自查问题隐患以及加大考核力度等各项措施,积极推进营业网点和金融统计标准化建设,着力提升服务管理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取得显著成效。除营业部获评全国三星级营业网点外,该行统计工作也得到人民银行及总行等内外部机构的肯定。在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2019年度金融统计工作考评中,该行获得先进集体三等奖,1名员工获得优秀先进个人称号;在总行2019年度统计工作考评中,该行位列分支机构序列综合质量考核第五名,并获得客户风险统计单项奖和专题统计分析单项奖,1名员工获得统计优秀个人称号。

据介绍,下一步,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管理理念,精准对接客户需求,进一步完善规范服务管理,切实履行政策性银行的使命与担当,以真诚之心服务山东省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许实)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