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中信银行济南天桥支行在行动

2020年04月15日17:0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4月15日电 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天桥支行成功为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发放200万经营贷款。这是中信银行济南天桥支行面向复工企业发放的多笔经营贷款中的一笔。企业复工期间,支行特事特办,多方面与辖内用款企业取得联系,持续走访客户,了解并满足企业资金需求。

该医疗器械公司因疫情期间医疗用品用量大幅增加,为保证医疗用品供应,企业拟大量采购医疗用品,短时间内资金紧张。支行与公司对接后确认了贷款方案,本着特事特办原则,短短五天内快速完成了贷款考察、资料审核、授信审批、办理抵押和放款到位。

中信银行济南天桥支行有关人员表示,天桥支行将积极支持辖内小微企业的复工复产,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竭诚为企业复工复产、百姓恢复正常生活秩序提供金融支持。(齐学娟)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