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落地华鲁控股2020年度第一期公开发行公司债(疫情防控债)

2020年04月09日11:16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4月9日电 3月27日,华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公开发行公司债(疫情防控债)成功发行,此次公司债券发行规模10亿元,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在中信银行总行大力支持下成功中标2亿元,实现双方首度合作,将为客户疫情防控物资生产提供中信力量。

据了解,该笔资金将用于华鲁控股集团旗下新华制药、鲁抗医药两家抗疫重点企业补偿流动资金。在获悉客户发行债券计划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快速取得专项批复、完成托管协议审核、监管账户开立等托管备案手续,并在总行支持下制定投资方案,最终成功中标2亿元。该业务落地将有效支持企业重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深化银企合作关系。

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积极支持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在辖区市场树立起中信品牌。(纪媛)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