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大力开展贴现、再贴现业务助力临沂地区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09日09:5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4月9日电 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及辖属临沂分行在监管单位指导下,重点关注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资金需求,主动加强服务对接,积极推动票据业务在服务民营及小微企业中的运用。同时,积极沟通当地人民银行,紧抓再贴现业务政策窗口,充分利用再贴现额度,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在特殊时期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截至3月27日,中信银行临沂分行累计办理贴现业务25.7亿元,再贴现业务1亿元。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及辖属临沂分行始终将贴现业务作为重点产品进行推动,通过强化业务管理、高频营销调度、严格考核通报等措施烘托营销氛围,确保营销成效。疫情发生以来,该行运用中信银行“快速贴现”、“信秒贴”等优势产品,发挥中信银行线上产品优势,为客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的融资服务。(胡雪梅)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