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启动“泉城力量”守望相助五大计划

2020年04月07日10:09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10:09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4月2日,泉城力量——守望相助五大计划暨“鹊华通”济南网上公益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济南智慧全媒体中心举行,济南市推出“政府产业扶持计划”“企业消费扩容计划”“金融融资纾困计划”“校企合作招聘计划”“网红品牌孵化计划”五大守望相助计划,整合政府部门、企业、金融机构、高校等力量,共同促进复工复产。

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介绍,为更广泛凝聚抗击疫情、加快发展的奋进力量,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广播电视台、济南连锁业跨界商盟,共同发起“泉城力量——守望相助五大计划”,并搭建“鹊华通”济南网上公益服务平台,旨在促进政府职能部门、广大企业、金融机构、高校智力、主流媒体等社会各方,打通阻隔、创新合作、携手共进,构筑起一条龙、一站式、一网通线上扶商助商生态链,汇聚全社会力量共同促进复工复产,为打通畅通经济发展的“大动脉”“微循环”提供新平台、新载体、新动能。

此次上线的“鹊华通”济南网上公益服务平台脱胎于济南战“疫”—网上公益综合服务平台,是济南广电在济南市委宣传部指导下,联合济南市卫健委、教育局、文旅局、大数据局、物价局、生态环境局等单位推出的公益服务平台,原有25项功能服务,涵盖疫情发布、疫情地图等防疫动态和空中课堂、在线阅读等生活服务,疫情期间为防疫抗疫发挥了重要力量。

“鹊华通”济南网上公益服务平台将通过跨界整合,聚合政务服务、企业优惠、金融扶持、人才招聘、品牌孵化等五大方面内容,为“政商银学媒”五方面搭建资源共享、相容共生的平台,实现“找政策、领优惠、办贷款、寻人才、做推广”等多维度需求,通过扶商助企助推社会经济复苏。

(责编:刘祺、刘颖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