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山东”2020年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季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04月03日09:5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青岛4月3日电 (刘颖婕)“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为帮助广大受疫情影响的2020届大学生更进一步顺利就业,按照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的部署要求,根据《关于开展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就业供需对接服务,助力保复工、稳就业,近日,青岛市北区诚谷云信息科技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市北区诚谷云”)旗下“智谷招聘”平台“智汇山东”2020年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季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市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济南高新区社会事务局、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日照市东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诸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共同指导。青岛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济南高新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东营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创新创业基地)、日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山东诸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临沂市罗庄区人才发展集团、山东高校创就业服务联盟、山东学习型企业家俱乐部等山东省内多地数百家知名企业和全国上百所高等院校共同参与。旨在突破地域限制,强化资源共享,为广大毕业生和用工单位跨区域求职、多渠道揽才提供有力支撑。

当阴霾逐渐散去,如今,春回大地,四月桃花,各地就业复工一片繁荣,2020年毕业季也即将到来。为助力企业复产复工、支持莘莘学子就业圆梦,青岛市北区诚谷云暂停所有待开发项目,搭建人才供需对接平台,全力投入“智谷招聘”活动。自上线以来,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就累计为海信集团、鲁南制药、青岛啤酒、日立电梯、富士康等数百家企业发布近5000岗位需求,参与企业领域涵盖互联网、生物医药、零售贸易、能源化工、通信电子、金融保险等多个领域。下一步,参与企业和岗位数量仍在继续扩大,预计可为应届生提供近万岗位。

“智谷招聘”负责人刘新刚介绍说,本次活动为纯公益行动,相关平台搭建、技术支持、校企对接均由“智谷招聘”承接。同时平台还专门开辟“智创未来”版块,进一步了解大学生的创业需求,结合平台资源为创业者提供专业的创业辅导、政策速递、资源共享、信息交流等个性化服务,为创业者点燃星火,给梦想一双有力的翅膀!

据了解,青岛市北区诚谷云信息科技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以技术为信仰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互联网核心技术突破与人才培养,深耕人工智能人才发展战略;从人才培养体系最佳实践出发,为区域内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提供人才供给和智力支持,构建人工智能时代的人才战略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应用。依托技术和人才优势,公司为企事业单位、园区的智慧运营、智慧招商、智慧楼宇等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和产品解决方案。

(责编:刘颖婕、聂俊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