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述涛:济南一定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提供优质服务 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2020年03月26日16:5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原标题:孙述涛:济南一定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提供优质服务 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3月25日上午,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在山东大厦会见了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陈士刚一行。

孙述涛在会见时说,济南区位交通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科教资源丰富,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这里是中国软件名城,拥有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国家超算济南中心等多个国家级平台,大力实施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量子科技等十大千亿产业振兴计划,积极引进培育行业领先领军企业,进一步加快智慧城市建设。希望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充分发挥技术、人才、市场等优势,在智慧城市建设、信息安全产业发展等领域与济南开展深入合作。济南一定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陈士刚表示,济南具备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广阔的市场空间,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务实合作,助力济南经济社会发展。

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积极布局全国区域市场,是中国电子信息安全产业及现代数字城市业务的“出海口”。中国电子2019年营业收入为263.07亿,拥有员工1.1万人,已在全国29个城市建设了40个产业园区,集聚了1.5万家科技型企业,年产值超5000亿元。

副市长孙斌,市政府秘书长刘科参加会见。(鹿振林)

(责编:聂俊穹、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