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威海市分行:党建共建 筑牢“红色长城”

2020年03月11日14:53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威海3月11日电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农发行威海市分行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扛起责任,迅速行动、尽显担当。3月4日,该行与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战疫情、暖社区”党建共建活动,赴环翠区鲸园街道戚东夼社区卡点开展慰问活动。

农发行威海市分行在了解到戚东夼社区卡点志愿者急需防疫物资、自身安全受到威胁的消息后,立刻开展物资筹措工作,并积极联系地方金融监管局,共同开展慰问活动。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万鲁峰,党委委员、副行长范红梅同志与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刚,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炜同志一起向日夜坚守一线的社区志愿者表示致敬,感谢他们的勇敢坚守,并将口罩、抑菌洗手液、消毒湿巾、抽纸等物资一一送到志愿者手中,勉励大家在努力坚守的同时要做好防护工作,同心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社区负责人激动地说:“你们送来的都是我们非常需要的物品,真是雪中送炭!可以减少一些志愿者们户外工作的风险,我们的工作更有底气了!”

近期,为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农发行威海市分行认真研究落实上级行和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出台的金融扶持政策,积极对接防控物资生产企业。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双方进一步密切了联系,共筑“红色长城”,同心抗击疫情,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更大力量。(李晓燕)

(责编:翟晨曦、聂俊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