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高新区企业登记“不打烊”

2020年03月09日10:2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原标题:聊城高新区企业登记“不打烊”

本报电 (李兆宪)日前,山东省聊城高新区依托线上平台,给前来投资创业者开办了一场关于审批服务事项的专场路演,并实际开出了首张审批单。

近来,随着复工复产企业的增多,聊城高新区持续优化“不见面”审批模式,全面实行“网上办、预约办、容缺办”等举措,确保企业登记服务“不打烊”。

聊城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姚型太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严格落实政务服务大厅防控措施要求,全力推行‘不见面审批’,通过双微平台发布倡议书、公告,公布了网上申报的流程及详细图示,力争在疫情防控期间‘审批不间断’。”

据了解,聊城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自2018年底成立以来,不断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力度,在地方首家实现网上远程审批,力求把服务做细做实。据统计,2019年聊城高新区企业注册数量达1944户,比2018年同期增长139.11%。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3月09日 第 04 版)

(责编:郑浦丽、聂俊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