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0年02月25日14:26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月24日山东省政协党组今天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实际,研究部署当前工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付志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肯定了取得的工作成效,明确提出了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对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总动员和全面部署,对做好当前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付志方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增强信心、凝聚能量,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要引导各级政协组织、各党派团体、广大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岗位,在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充分发挥政协智力优势、平台优势,组织开展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献良策活动,围绕因地制宜精准防控、有序复工复产复课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实际困难,及时反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好做法、好典型,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政协力量。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翠云,省政协副主席郭爱玲、赵家军、唐洲雁、王艺华、韩金峰、刘均刚和秘书长刘永巨出席会议。省政协有关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列席会议。(魏然)

(责编:翟晨曦、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