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青岛新华安邦集团向一线医护捐赠物资

2020年02月19日20:1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青岛2月19日电 今天上午,青岛新华安邦国际科技创新集团向青岛市市立医院捐赠了医用口罩、医用手套等防控物资。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和担当的企业,青岛新华安邦集团一直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心系湖北、心系全国人民及医护人员安危。在得知一线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青岛新华安邦集团多方筹措,向医护工作者捐献防护物资。

“我们一定站在为国家做好基层服务的高度,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疫情在前,绝不后退。”新华安邦集团负责人表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作为企业,有责任和义务为社会出一份力。新华安邦充分发挥安保企业点多、面广、线长的优势和作用,主动担当,全力以赴,积极配合卫生健康防疫部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安保队伍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青岛新华安邦国际科技创新集团系一家跨行业、多元化、创新型的民营安保集团公司,经营着海外安保、教育培训、科研开发三大板块,核心主业系以海外为主、国内为辅的安保业务。

新华安邦拥有一支准军事化管理、政治合格、纪律严明、业务精通、忠于职守专业化的安保队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青岛新华安邦国际科技创新集团迅速启动应急处置联动机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多措并举、纵深推进,所有队员取消休假,奔赴抗击疫情的最前沿,全力投入“防风险、保安全、战疫情、护稳定”的各项工作,积极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见效。无论清晨还是深夜,新华安邦的队员们在各个岗位上,默默为百姓守护平安。

“疫病无情人有情,企业更应该主动承担相应社会责任!新华安邦始终践行着企业的自我担当,在国家危难之际,尽一份绵薄之力。”新华安邦集团副总经理许哲表示,国家有难,企业义不容辞,病疫关乎整个国家,关乎每个公民,这是企业的责任,也是企业家的担当!(梁湘)  

(责编:刘颖婕、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