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警察战“疫”|民警周帅:伉俪情深 携手“逆行”

2020年02月19日19:3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宁2月19日电 接到参加疫情防控突击队的动员后,济宁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民警周帅第一时间主动请缨,积极报名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周帅的妻子在卫生部门工作,已多日通宵坚守抗疫第一线。不同的岗位,一样的坚守,他们并肩作战,携手“逆行”。

他们夫妻两个孩子,大的二年级,小的不到1岁半,想念孩子时,他就利用饭后时间跟家人短暂视频连线,安抚两个孩子,叮嘱他们听话,乖乖吃饭,也不忘交代家里人注意个人防护。

挂断电话,又转身就继续投入到紧张的抗疫工作之中。

在负责金城街道新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周帅不怕条件艰苦,夜晚寒风刺骨,有时冻得手拿不住笔,他没有退缩,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一个作为人民警察肩负职责防守辖区安全,一个作为医务工作者救治患者守护生命健康,他们夫妻二人奋战在疫情一线,与这座城市里的许许多多的人们一起,并肩作战,默默守护。(代瑜)

(责编:刘颖婕、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