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孙述涛参加支持湖北疫情防控捐款活动

2020年02月07日16:19  来源:济南日报
 
原标题:王忠林孙述涛参加支持湖北疫情防控捐款活动

湖北疫情牵动着济南人民的心。2月7日上午,市委机关举行支持湖北疫情防控捐款活动。

活动主题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表达济南人民对湖北人民的深厚情谊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凝聚起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组长(总指挥)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组长(总指挥)孙述涛,市委副书记、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组长(副总指挥)边祥慧和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厅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王端鹏)

(责编:聂俊穹、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