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山东时刻系列报道

山东平度:一天办好“隔离衣”生产备案

2020年02月07日15:09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青岛2月7日电 “为了疫情防护,公司准备从事隔离衣生产、销售,时间很急,请问如何办理?”2月5日上午,山东省青岛平度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接到青岛三元色服装有限公司负责人高祖浩的电话,听说与疫情防护有关,平度行政审批服务局立即安排相关工作人员与该公司对接。

经了解,三元色公司准备生产的产品属于一类医疗器械,对于此类产品的备案平度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成立之后从未审批过,商事登记科工作人员也是第一次碰到,公司人员更不知如何准备申请材料。

疫情就是命令,平度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于希宁、商事登记科负责人高文海靠前指挥,工作人员通过打电话咨询、查阅资料,亲手帮企业准备材料,终于在当天下午6点左右,帮助公司办理完成平度市首家一类医疗器械“隔离衣”的产品备案和生产备案。

“真想不到这么快,还是平度‘零’的突破!我们回去后抓紧研究投入生产,助力疫情防控。”高祖浩拿到证照后激动地说。

据了解,青岛三元色服装有限公司位于平度市经济开发区,成立于2003年,主要从事服装鞋帽袜、服装辅料、针纺织品、床上用品、抽纱工艺品等产品的生产、销售。(孙林 张德杰 满国辉)

(责编:郑浦丽、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