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车350吨山东蔬菜连夜捐往武汉 将低于市场价销售

2020年01月30日20:33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原标题:15车350吨山东蔬菜连夜捐往武汉 将低于市场价销售

 1月27日,获悉山东省拟向武汉捐赠寿光蔬菜的消息后,当晚23点,记者来到寿光市孙家集街道,走进当地蔬菜大棚,对当地组织菜农连夜采摘蔬菜、装车等情况进行了采访拍摄。

1月28日下午4点左右,记者跟随满载山东捐赠的350吨蔬菜的15辆运输车,从寿光启程,赶往武汉。经过近1000公里的日夜兼程,历经近20个小时,车队于1月29日中午11点抵达武汉。

抵达武汉后,根据武汉市发改委和武汉市商务局的工作安排,车队15辆货车分3路,分别前往武汉市的中商、武商、中百三个卸货点卸菜。

在卸货点,接受记者采访的武汉市发改委副主任王永胜表示,山东所捐献的蔬菜,将充分利用中商、武商、中百三大物流系统,发放给武汉市的各个商超点,以低于市场价格进行售卖。

 

(责编:刘颖婕、胡洪林)

推荐阅读